close

 2015年的中秋節快到來了,國王的點心創新在推新口味,在未正式發表,已造成熱賣。

現在,為了讓喜愛國王點心—台灣土鳳梨酥的顧客朋友們,送禮送的特別又不失傳統。

今年的新版土鳳梨酥肯定會讓您驚灩。

國小王編,把2015年這款新口味的土鳳梨酥稱為2.0版。

主要在於傳統口味中,大家其實很習慣吃果醬式鳳梨酥,不會酸又有甜味。但那畢竟是多種加工過的東西。

為了不讓鳳梨酥掩未於傳統之中,國王的點心開發了四種新版本。

如照片所見,這新開發的三種口味中,是代理商們賣出量最大也最多的三款。賣量高於傳統鳳梨酥。

分別是核桃土鳳梨酥,芒果土鳳梨酥,梅子土鳳梨酥

梅子搭上土鳳梨酸鹼中和適度,口感很受上班族群喜愛。不少上班族的大哥大姐們都大量訂購。

最讓年輕族群喜愛的則是核桃土鳳梨酥,是我們的王牌,酸甜的內餡咬下去有微顆粒的口感。

是創新口味中最熱賣的一款。

國王的點心新的禮盒版共分三款,全部都採12顆裝。12顆為混合,個種口味都吃的到。

也可以混合搭配,訂購時需先註明。要不然會以國王的點心分佈發式去混搭。

有黃色秀氣的禮盒,很受可愛又帶有氣質的顧客們喜愛。

 

 

在來是,不少顧客們訂來送禮的黃金招財版。送禮顧客們的第一首選。

     

紫色日式禮盒版,喜歡文雅清晰的顧客們。這是一款值得選的禮盒。

 

 

 

有喜歡的朋友們,若趕在中秋節前,請提早訂購,謝謝顧客朋友們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的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